感謝小玉的午餐
今天....小玉還是很認命的去考在職班......
雖然...已是準碩士....但...小玉還是認為去多考幾間比較保險....
即然已經報名了...就不要浪費報名費....也當做是練習就可以了....
也是啦...要是我...我也會這樣想吧....
中午...就看她拿著整盒壽司出現在我家裡....其實還蠻感動的....
我猜想她一定認為要好好的答謝我一番吧....
但我倒覺得....朋友嘛....大家互相幫忙是應該的...這也都是我心甘情願的...
並覺得她不應該這麼客氣...因為...今天角色對調....她也是會這麼幫我的...
你說是不是呢?...
而小玉竟然還要幫我整理資料....這....最後...本人...還是把她趕回去休息....
這種事...還是自己來...比較自在一點....她每個星期願意從那麼遠的地方來....
我已經很感動了...而且還把她媽從三重帶來我家煮了好的咖哩飯.....
所以...小玉...沒關係的...接下來...我會加油的....
因為我的背後有一堆人支持啊....尤其是背後的大天使啊....
你說是吧....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淑芬 的頭像
    韓淑芬

    油價

    韓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